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时间:2023-04-23 作者:  点击:[]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我院现有2023届本科毕业生406人。其中英语师范专业(张家界校区)136人。英语专业(张家界校区)47人。翻译专业(张家界校区)65人。日语专业(张家界校区)54人。翻译专业(张家界校区)硕士研究生27人。商务英语专业(吉首校区)104人。2023届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各级各类竞赛中有名列榜首者;毕业生班级干部能力强,有校级“活力团支部”之称,有校级“十佳班集体”等美誉。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3512日上午9:00-13:30

2、报到地点:张家界校区大礼堂大厅

3、招聘会时间:2023512日下午1500-1800

4、招聘会地点:第五教学楼一楼大厅

二、会议报名及展位预约

 1、参会单位将单位简介、需求岗位、联系方式、工资待遇等相关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国家党政机关可免)等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在邮件标题写明“招聘会名称+用人单位名称”,审核通过后将预留展位。

 2、如贵单位决定参加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请于202355日前回函,并请参会时出具用人单位的公函(或介绍信)。

三、会议服务及要求

1、学校负责为每家参会单位统一制作招聘信息海报布置展位和提供展牌,参会单位自备招聘宣传资料。

2、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免费入场。

3、请前来参加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把企业营业执照、回函及招聘展位的文档发至学院指定邮箱。

4、招聘会当天下午至晚上,我们为用人单位安排笔试、面试教室,并安排一名学生干部协助做好服务工作,如有需要教室的用人单位可以在报到现场与会务组预约。

6、参会单位代表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为方便各位代表提前预订住宿地点,以下酒店供各位代表参考(韦斯特大酒店协议价双标248元(含早餐),单标大床房248元(含早餐),联系人:女士13787978501;维也纳大酒店协议价双标238元(含早餐),联系人:舒女士15074454632)。需要订房的要告之是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由于张家界现在进入旅游旺季,需提前预定房间。

四、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

2、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反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招聘歧视等行为的,主办方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唐老师 18874442387  郭老师 15874368140

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随时来我校选聘毕业生。愿我们合作愉快,友谊长存!

 表格详见附件。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二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