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见习>>正文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21级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3-10-2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瞿利莎 罗璨 郑鑫发 何俊)20231019日至22日,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21级全体学生在副院长唐小田、向大军老师、李永平老师、奉红平老师和张灿灿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湖南长沙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业认知实习。

图为跨境电商交易会现场

10 20 日至21日,学生们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2023湖南(长沙)跨境电商交易会”。在交易会上,学生们参观了各个展区,了解了跨境电商的运营模式、流程以及相关业务知识。此外,他们还积极参与了各类论坛和讲座,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前沿动态和发展前景。

图为带队老师与21级见习团队合影

在此次实习期间,学生们还参观了橘子洲和马王堆,进一步了解了湖南的历史文化,丰富了他们的学习体验。

参加实习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商务英语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未来,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类似的专业实践机会,助力学生成长,培养优秀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