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皮晶萍 徐莹)2021年5月7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负责,外语协同创新工作室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暨吉首大学第二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于逸夫教学楼的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蒋林平老师,刘燕老师和林燕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以Protecting our blue planet为主题,由田婉蕊,张成宇主持。大赛流程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部分,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演讲和回答相应问题。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口若悬河,引经据典,联系现实,引人深思,赢得阵阵喝彩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观感极佳的视听觉盛宴。评委从演讲技巧,演讲内容,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宁思颖,叶思言,王思芊获得三等奖,肖玮琦和龙立银荣获二等奖,容子怡斩获一等奖。容子怡、肖玮琦、龙立银、叶思言入围总决赛。这场精妙绝伦的演讲比赛结束后,蒋林平老师、刘燕老师和林燕老师分别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相关演讲技巧指导。

据悉,此次比赛不仅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是以贴近生活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可谓收获颇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