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级翻译一班实践周圆满完成

时间:2021-01-08 作者:  点击:[]

自2020年12月14日至2021年1月8日,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19级翻译一班举办了为期两周的英语模拟演讲与命题演讲实践周活动,黄静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对学生们展开了有关英语演讲的一系列专业指导。

实践周学生时间安排如下:上午由黄静老师带班指导两节课,下午学生自由安排时间强化学习知识。黄静老师就关于英语演讲一系列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学生们受益匪浅。

正式英语模拟演讲比赛于12月31号上午正式举行,每一位选手在经过三天的准备后自信发言,厚积薄发,最终优胜的李婕瑛、陈思琦、张媛同学更是大放异彩,赢得了老师的高度赞许。

图为陈思琦同学在演讲

最后一场命题演讲比赛在1月7日如约而至,同样曾木妍、黄雨露、李婕瑛三位优秀的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最终的实践周总结及表彰大会也于今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落幕,18、19级翻译系全体学生出席,同时18级指导老师邓高峰、19级翻译二班指导老师邓永红以及19级翻译一班指导老师黄静也莅临到场。大会由两部分组成,首先由19级六位获奖学生做演讲展示并合影留念,再由三位指导老师发表意见与总结经验。

图为获奖同学合影

此外,比赛的成功举办还少不了各位优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她们分别是组织者张乙、李婕瑛同学、主持人李飘雪同学以及计时员符珍珍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