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公告

时间:2023-04-06 作者:  点击:[]

吉首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第一批次开通拟定于4月6日中午12:00,原则上开放12小时(如调剂人数不足,则适当延长)后关闭调剂系统。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上填报调剂志愿,具体调剂专业、调剂要求和调剂名额等详细内容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

我校选拔调剂考生的时间拟定于第一志愿复试完成后(即4月7日—13日期间),请各位调剂考生可关注学院第一志愿完成时间。学院调剂选拔小组将按照“择优选拔、集体决议、强化监督”的原则,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单科成绩、本科所学专业、学术素养和创新成果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进行审核筛选,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并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其他事宜请到研招网平台咨询。

学校设定调剂志愿12小时后自动解锁,解锁后可自行更改调剂志愿。

特此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