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吉首大学第二十九届英语演讲比赛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吉首大学总决赛

时间:2023-04-30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28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暨吉首大学第二十九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2609学术报告厅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吉首校区、张家界校区共有28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比赛由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命题演讲以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为主题,题目自拟。比赛考察了选手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随机应变能力。比赛过程中,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们各显其能,语言表达流畅,演讲感情充沛,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语言能力和反应能力上综合评定出最终获奖者。其中外国语学院21级王萌、数据与统计学院21级李星乐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高文惠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付鑫、刘倩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获奖;向云舒、唐耀强等1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演讲比赛结束后,专业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相关演讲技巧指导。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获胜选手将在指导小组老师的指导下,为冲击本年度的省赛积极备战。

(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附:

吉首大学第二十九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结果公示


一等奖:李星乐、高文惠、王萌

二等奖:谭蓓、熊增锐、刘柯帆、崔健豪、孙涵悦、周红利、付鑫、刘倩

三等奖:向云舒、唐耀强、丁子强、赵丽莎、梨泽伟、文悦、曹致力、郭心彤、佘文英、姜博雅、吴锐、张和、张瑞芳、王静鑫、吴逸昕、郭璐、熊婉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