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03-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荣 肖楚 王俊霖)为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谋划,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宣讲会。此次毕业生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郑惠杰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大会伊始,郑老师向在座的毕业生们说明了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现实问题就摆在眼前,我们需要积极参加一些用人单位的招聘会。随后郑老师主要围绕“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就业项目进行讲解。郑老师列举了多个实例,生动形象地说明了基层就业是毕业生的一个不错选择之一。最后郑老师向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去选择未来的发展道路。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加深2022届毕业生毕业生对基层就业政策的了解,提高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的认识程度,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以便于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从而提高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