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3-22 作者:罗彬月 丁宇 马佳容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荣 肖楚 王俊霖)为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大学生消费骗局的发生。3月21日晚上八点,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学工办辅导员唐剑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其中。

大会伊始,唐剑老师为学生介绍了近年来本校曾发生的因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而引发的安全问题,强调了校园安全建设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唐剑老师就欺诈、盗窃、大学生消费骗局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并给了同学们一些应急措施与技巧,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最后,唐剑老师给予同学们美好祝愿,为本次大会画下句号。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也确保了本校的安全和稳定,对学校安全建设有着重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