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技巧提升大会

时间:2022-03-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荣 肖楚 王俊霖)为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技巧,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能力,适应社会发展潮流。3月21日,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技巧提升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唐剑老师主讲,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

大会伊始,唐剑老师分析了当下的就业趋势。随后,唐剑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应聘的基本技巧。唐剑老师还针对应聘问题提出了同学们应该注意的问题,比如:毕业生要提前了解求职公司的基本信息,并根据自己应聘的岗位提前准备好自己的简历,要提前准备并练习面试官可能提到的问题以及面试常见问题,以提高被求职公司录用的概率。在交流环节,唐剑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疑惑,并鼓励年轻人要有去闯去拼的精神。

本次大会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疑惑,并使同学们对就业技巧有更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有利于同学们从容淡定的面对面试,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