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求职专项指导大会

时间:2022-03-2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范荣 肖楚 王俊霖) 为明确外国语学院学生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高就业竞争力。3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2022届毕业生求职专项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辅导员唐剑老师主持,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唐剑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毕业生就业方向:考研、特岗教师、公务员、出国、灵活就业。接着,唐剑老师建议大家:做一个有想法的人,就业、考研两手抓。唐剑老师结合就业形势鼓励大家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盲目自信,要发挥榜样作用,对自己负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唐剑老师祝愿大家学习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大会的举办,积极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发展,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认清就业现状、构建就业蓝图,从而做到择优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