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2-11-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范荣)为引导我院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分别于1125日和29日举行了两次创业创新讲座于交流,张家界学院赵常春老师就创业基础知识、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唐剑老师围绕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创业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2022-2019级的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讲座伊始,唐剑老师分享了一些学生的创新创业经历。随后,他对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的申报要求、大赛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说明,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给有意向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赵老师围绕创业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最后,老师们还分享了大学生在现阶段应该如何改变自身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做一个有思想的大学生。

此次讲座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认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启发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