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干 奉洁 孙欣然)4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道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了成功经验与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要求将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进一步扩展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路径,多措并举,切实做好2019届、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个着眼五个着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着眼政策落实,着力健全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二是要进一步着眼质量提升,大力鼓励学生考研、考公务员、考选调生、考村官、考军队文职人员、征兵入伍,考各种类型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出国就业,着力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是要进一步着眼创新创业,着力构建全方位的创业支撑体系;四是要进一步着眼精准优质,着力提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五是要进一步着眼长远发展,着力提升毕业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毕业生成长成才,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区域需求,为区域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