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吉首大学 MTI 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时间:2017-03-16 作者:jsumti  点击:[]

吉首大学 MTI 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收调剂工作将于近期开始,我校翻译硕士英汉笔译(专业型、专业代码055101)和英汉口译(专业型、专业代码055102)两个方向都有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具体情况将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运行后正式公布,拟调剂考生须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申请。

一、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专业报考条件,包括《招生简章》中各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B类地区复试控制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中国研招网上调剂系统开放后,拟调剂考生应于规定期限内在调剂系统中报名。

请拟调剂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以上要求,以免造成不符合调剂条件而误填报耽误本人的调剂时间

二、调剂申请程序

1.拟调剂考生可与学院联系,了解相关信息。

2.拟调剂考生本人须登陆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提交申请。

3.请下载和填写<吉首大学 MTI 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表>

4.吉首大学MTI教育中心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制定调剂工作方案,从研招网调剂系统中择优选取,并对选中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

联系人:简老师

电话:0744-8202125

手机:13787961856

吉首大学MTI教育中心

2017316日星期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