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吉首大学2019年招生咨询方式

时间:2019-06-25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根据教育部和各省招办的相关安排,我校2019年招生咨询工作安排如下:

一、官方网站查阅留言

吉首大学官网:http://www.jsu.edu.com/

招生信息网:http://jsuzs.jysd.com/

吉首大学各学院网站:吉首大学官网进入

二、招生办网上咨询平台

登录网站http://jsuzs.jysd.com/newconsult/consult查看留言版记录,了解相同或者类似问题的答案,也可以点击“我要咨询”进行提问。为能及时准确得到回复,请提问时先介绍个人所在省市及高考科类。

三、吉首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JSUZSB

四、招生电话咨询

咨询时间:6月24日—7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 18:00

(1)招生办咨询热线:0743-8564141

            0743-8563838(7月2日以后转为传真电话)

外国语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744-2170315 唐老师

  五、电子邮件咨询

将咨询问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招生办电子邮箱:zjc@jsu.edu.cn,工作人员将进行集中回复。

六、来校咨询地址

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政务中心招生就业处312办公室。

七、违规违纪举报:

我校没有在其它任何地点设立本科招生代办机构,不会向任何考生和家长收取咨询费、计划外录取赞助费,请考生和家长通过正规途径咨询。发现违规违纪情况,请向吉首大学纪委举报,举报电话:0743-85648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