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学科竞赛>>正文

外国语学院率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英语讲好湖南故事”短视频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3-09-1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凯鹏 宋外飞)915日上午,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英语讲好湖南故事”短视频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长沙市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外办副主任邱爱华、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谭方正致辞,湖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罗桂香宣布获奖名单。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全省高校踊跃参赛,最终全省116所高校共提交297件参赛作品,其中普通本科173件,高职高专124件。经过评审专家组的认真评审,本科组一等奖14件、二等奖21件、三等奖35件;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0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5件,12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吉首大学选送的四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外国语学院石琳副院长率一二等奖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典礼向获奖团队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并进行了优秀作品展播与展演。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刘正光教授对优秀作品和赛事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认为大赛作品高扬主旋律,展现了湖南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底蕴、改革开放新发展、新风貌、新成就、新生活。赛事水平非常高,同时也展现了湖南省英语教学的高水平,外语人才培养的高质量。

典礼最后举行了赛旗交接仪式。


(图为吉首大学获奖团队与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参会现场)


关闭